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285|回复: 11

[散讲] 看看,喝了24瓶红牛是怎么样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0 20:1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https://www.facebook.com/kavkaz505/videos/95891548412981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20: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怕有阴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2-20 20:4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21:0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在于。。能不能喝的进去平常人。。我喝1瓶晚上就睡不着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21:0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更想知道医生在他下体哪里干嘛?是不是下面也大的可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22: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22:2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一天5瓶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22:3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心脏怎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22:5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名_〕发布于24 分钟前
经常一天5瓶的路过!

你快要跟他一样了,肺符合不了激素而爆炸!到时候记得发华人街期待你的表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10:3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屌丝那些年 发表于 2015-12-20 22:52
你快要跟他一样了,肺符合不了激素而爆炸!到时候记得发华人街期待你的表演
...

一定一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10:5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吓人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11: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荣耀发布于昨天 20:15
https://www.facebook.com/kavkaz505/videos/95891548...

一瓶红牛的咖啡因含量是6杯咖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