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986|回复: 4

wind 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2 10: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前几天把TIM卡 转成了WIND 办了12块的上网服务。 今天TIM卡  已经转过去了,换卡的时候 按PIN 按错误了 用PUK 改了下密码 可是电话能打 网还是上不了 每次重起机子 还是要解锁 怎么回事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1: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解锁问题。。
首先你进入  设置  --电话 --- SIM卡PIN码  取消 就行了·。·

WIND上不了网的话··你就要打155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1: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在手机设置中去掉“PIN码 或 PUK码”的启动输入,没有信号的话你可以试着把卡拿出再放回,应该会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1: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用的什么手机呢,详细说明一下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1: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在网络设置里面APN输进wind.it然后关机重启几次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