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16|回复: 2

[居留问题] 签工单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3 14: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下。我现在在转居留,按手印的时候需要前三个月的工单。可我现在想换工作,可能这个月的工单没有。要是刚好在这三个月内要按手印。那我就差了一个月的工单。请问这样有关系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 20: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看当地的地方了。
最多,是给1年或失业的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4 12: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定论,去试试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