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59|回复: 11

[散讲] 现在酒席上都喝什么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0 19: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 中档次的酒  高档的攀比不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09: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st million grand cru classe
pauillac grand cru
margaux grand cru
大概价格在25 到30 左右把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3: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201 发表于 2015-12-11 09:46
st million grand cru classe
pauillac grand cru
margaux grand cru

你清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2-11 14:3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8: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思 发表于 2015-12-11 17:51
你清楚啊。。。

送了这么多人情 喝了这么多酒 都是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8: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201 发表于 2015-12-11 18:35
送了这么多人情 喝了这么多酒 都是血啊

原来是用血换来的认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8:4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gic1s发布于昨天 19:13
如题 中档次的酒高档的攀比不上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8:4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gic1s发布于昨天 19:13
如题 中档次的酒高档的攀比不上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8:4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批发价格3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8:4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8:4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09年的玛歌批发价11€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9: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疯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