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7tequila 发表于 2012-6-11 21:35 楼上的兄弟谢谢了 住3区约到18区正常么 而且居留9月底过期 convocation 是11月份 可不可以9月尾的时候去警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