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41|回复: 6

[居留问题] 11月份局留过期了, 住18区要去哪里办3个月纸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8 22: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11月份局留过期了, 住18区要去哪里办3个月纸张。需要带什么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22:5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提前三个月就要预约换居留了,现在都十二月了,服了你的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8 23: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的春风 发表于 2015-12-8 22:56
大家都是提前三个月就要预约换居留了,现在都十二月了,服了你的淡定。

我一拿到居留就打电话预约了。约会有了是明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9 11: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DE家 发表于 2015-12-8 23:21
我一拿到居留就打电话预约了。约会有了是明年的

那就是有约会纸了 地址应该写上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5-12-9 11:58:37
小巴黎不是14就是17,应该是17的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12-9 13:2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17区 带EDF 照片 约会纸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9 13:4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过期了不用等到约会时间也可以办理三个月的纸张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