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80|回复: 8

eni讨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5 10:3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有没有人知道 这公司是不是存在。以前退房后可能老的gas 寄来没收到 没付 后来就天天被电话打来讨债。我叫他寄信后来就发了邮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5 10:4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帮忙看看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5 10:4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5 10:4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住那个房子有没有使用过煤气不知道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5 10:4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和发邮件的基本都是假的。可以拿给会计师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5 10:5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发布于52 秒前
你自己住那个房子有没有使用过煤气不知道的吗?

以前住过的 退掉后。信没收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5 10:5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娜eliny发布于34 秒前
[quote]"青田飞鹤发布于52 秒前
你自己住那个房子有没有使用过煤气不知道的吗?"[/quot...

自己打电话去总局确认下就好。如果真的没付就付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5 11:0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娜eliny发布于12 分钟前
[quote]"青田飞鹤发布于52 秒前
你自己住那个房子有没有使用过煤气不知道的吗?"[/quot...

那就是对的,退掉之后还有最后一期的总结你没收到,就是现在这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5 11:0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35432740发布于14 分钟前
打电话和发邮件的基本都是假的。可以拿给会计师看看。

什么p点大的事情都给会计,你以为会计是***啊?而且打电话过来确认的也很多的,信寄过来有时候很多倒是诈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