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13|回复: 5

orange 手机合同没有到期..违约的话要赔偿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4 17: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Bu好吃di糖 于 2015-12-4 17:11 编辑

如题:看了街上3€99的话费促销.....我深深的觉得我需要去违约orange的合同....在orange 签了一个月2小时 1go的3G 流量月费14€99...话费够用.流量绝对不够...要是升至话费无限制 流量3go一个月 的话需要月费24€99......所以我还是觉得违约了合算... 但是违约的话 需要赔偿多少?? 或者说违约了只需要支付合同期里的费用吗??? 有这方面经验的街友吗?? 还有如果要违约或者解约 需要写信 还是不用管他 直接去报3€99的就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4 18:3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合同解除需要违约金的 如果贵的话还是不要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4 18:3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还是两年的合同?
网上签的话好像有几天的反悔期
楼主过了打给客服问问清楚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5 00:4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10月半填的表格 现在有1个多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5 00:4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骑着蜗牛上高速发布于昨天 18:33
手机合同解除需要违约金的 如果贵的话还是不要了

如果 不解约 只是把手机号码转走...月费照付可以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5 16:0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u好吃di糖发布于15 小时前
[quote]"骑着蜗牛上高速发布于昨天 18:33
手机合同解除需要违约金的 如果贵的话还是不要了...

可以的 你知道你的rio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