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21|回复: 2

[其他] 请教如何申请在家带孩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30 23: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你们好,我21号7月刚生完第三胎,福利局给钱到21号9月,现在我还没有去上班,我想申请在家看孩子,去CAF要什么材料啊?或则具体点该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 10: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caf里拿申请在家带孩子的表格 【可能你家里已经有了 基本上你小孩生下来 caf里就会自动寄过来的】表格上还要你以前怀孕时做工老板的签名跟盖章 然后要12个月的签工单【可能他只要第一张和最后一张 我申请的时候 我12个月都带去了 他说 只要第一张和最后一张】还要最近一年的inpot 就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 12: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