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27|回复: 5

[居留问题] 大赦的手印按了因为打过出境卡不给居留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30 20: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拿居留约会已经三次了,谁知道接下来警察局会怎么处理因为出境卡不给居留的问题呢,最后会不会被送回国呀,打过出境卡的人太多了,中国人在异国他乡真不容易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30 20: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朋友好可怜,真同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30 21: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谁也说不准吧
最好是请律师去删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30 22: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太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 07: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迟了,除非警察局有熟悉的人,应该在大赦前删除出境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 08: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 啊找个 律师取消掉就可以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