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27|回复: 7

[居留问题] 拿居留DILF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30 14: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下各位街友 拿居留的时候会说点法语的也需要那个DILF吗 有谁有这种情况的请告知下 先谢谢了 是因为我没有时间去考 工作在乡下
谢谢知情者 发表下意见 merc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30 15: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需要那个DIL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30 20: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 不放免得给警察局找借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30 21: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ok 谢谢你们的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30 21: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法语好也不一定要的,我家邻居他们也没有去考,居留也都拿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30 22: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需要那个DILF
因为我刚拿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30 22: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需要那个DILF
因为我刚拿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30 23: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要的,我法语好,现在居留拿了都问我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