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64|回复: 31

[生活百科] 关于回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7 22:0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机票定了12月15号回国,我想能做到下个月10号左右再走,那要在什么时候跟老板回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22: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一个星期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22:1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现在就要跟老板提个醒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22: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要说了吧,他也要叫人代替你,让他有所准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22: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看你在那家店做了多久,我是提前一个月就跟老板娘打过招呼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22:2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应该说了。免得到时候走不了。或者怎么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22:2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你还是现在就跟老板说下,12月份刚好最忙,让他提前找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22:3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现在现在就跟老板说,10左右就停,不然双方可能就有矛盾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22:3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和老板说实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22:3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是怕老板知道了马上回了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22:5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自己留一手,有些老板知道你回国就回掉你的,我就碰到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23:0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早一个星期 让他有时间叫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23:0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23:0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忙的时间走,还是早点跟老板说吧,让老板有个准备,等走的前几天才说真的不厚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7 23:0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