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53|回复: 6

[生活百科] 意大利语不是很好,可以学会计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5 15:4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意大利语不是很好,18岁,可以学会计么?有没有什么会计事务所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5: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时候 有啥学啥 知道意大利语不好  那么多学点意大利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15:4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5:4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可以在会计事务所里学扫地擦玻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5:5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语言很重要!要学会记必须意大利语跟中文 很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6: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学理发吧,现在还年轻,等到20几岁,技术也不错了,语言也上去了,工资也乐观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6: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先学意大利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