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06|回复: 9

[居留问题] 居留按手印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4 17:2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图:我10月14日没去按,现在预约到12月4日。请问上面有2个地址:我应该去哪个地址按手印?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18:2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上面那个地址,最好带上两种无罪公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4 20: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 小时前
去上面那个地址,最好带上两种无罪公证

谢谢狼哥!无罪公证已经办了。为什么他两次地址不一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0:1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哲Miss发布于1 分钟前
[quote]"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 小时前
去上面那个地址,最好带上两种无罪公证"
...[/quote]

上次是总局,这次是adria分局(派出所)你家住那个comun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4 20: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 分钟前
[quote]"阿哲Miss发布于1 分钟前
[quote]""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 小时前
去上面那...

Porto vir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16:0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015-11-24 20:12:30
[quote]"阿哲Miss发布于1 分钟前
[quote]""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 小时前
去上面那...

狼哥帮忙看下:
picture.jpg
警察局要我补这3样东西,请问去哪里办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4 16:2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哲Miss发布于22 分钟前
[quote]"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015-11-24 20:12:30
[quote]""阿哲Mis...

第二是住家合格证,第三是stato di familia就是家庭成员状况表,第一写lav不知道什么意思,unilav是工作合同,lav很难理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23:0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6 小时前
[quote]"阿哲Miss发布于22 分钟前
[quote]""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015-11-2...

谢谢,狼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23: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6 小时前
[quote]"阿哲Miss发布于22 分钟前
[quote]""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015-11-2...

后面2个,是不是去comune办理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5 07: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哲Miss发布于昨天 23:19
[quote]"狼中我最色发布于6 小时前
[quote]""阿哲Miss发布于22 分钟前
[qu...

stato familia按一张很快、几秒钟,住家合格证麻烦,需要很多材料、办理可能也要一个月时间,最简单也要住家图纸和住家合同,啰嗦的comune还要电路和煤气,取暖设备合格证,住家身份证登进去人多的办出来还没有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