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74|回复: 5

求帮忙'电视机新买的怎么才可以收到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4 16:4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的短视机是不是不用外天线就可以放的'电视机自动调也收不到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17: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电视机买了不是都已经调好了吗?你确定外天线是好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4 17:4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015-11-24 17:17
新的电视机买了不是都已经调好了吗?你确定外天线是好的吗?

问题是我住家没有外天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18: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慧发布于半小时前
[quote]"青田飞鹤 发表于 2015-11-24 17:17
新的电视机买了不是都已经调好了...

你确定家里没有插线孔吗?如果真的没有只能买内天线了否则接收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18:3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线必须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18:3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连接网络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