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91|回复: 5

乡下福利转巴黎,请问怎么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0 19:3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乡下办的福利,现在在巴黎做工,想把乡下的福利转巴黎,请问怎么转?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1 16: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居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1 16: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话,去你住家的福利局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2 00:3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2 00:5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nuoyan发布于昨天 16:30
有的话,去你住家的福利局办

没有居留,请问怎么转,去哪个福利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2 01: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去你住家附近的福利局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