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637
注册时间2011-9-14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转发。 本人亲身经历。这家tabac 我礼拜六早上打电话过去我实话实说自己做过餐馆 tabac没做过 然后她说她迟点给我回电话给我 然后下午去她的tabac里见了面谈了下 叫我礼拜天早上九点过去做我说好的。然后礼拜天我九点做到下午两点多快三点了叫我回家先 明天七点再来试试。我也**着第二天七点去做了。到了九点五六分吧她跟我说 诶。你先回去吧 今天是有史以来最差劲的一天 我说哦 好的。然后又是说明天再来试试。 我也哦 好的。 回家的路上我越想越不对劲 我就马上拿起手机问了身边的人有做tabac的 做餐馆的都有 他们说糊弄你这个老板娘。然后说去要施工费 不要去做了。抠门小气 会算计的老板娘。 然后呢。我晚上五点多打电话过去跟她说 老板娘我是昨天跟今天去你店里做的那个女的。我不去做了。然后我说 我什么时候去你那里拿试工费啊 她就说 试工费啊 这样也有施工费啊。你说你自己不会做tabac我教你这样也有试工费 我说我以前刚开始做餐馆不会做去学也有试工费 她说餐馆跟tabac是不一样的 我也不想跟你吵 我们是同一地方的人。吵也没意思。我给你哪。还有我跟你说 一个人靠这几十块养家糊口是不会有出息的。人要自己去干 我听了?冒上来。回她。 没关系哪几十块钱 我不缺那几十块钱养家。我还年轻 我有的是时间。你拿这些钱去买药吃吧。去买药吃啊。吃的好点。我就把电话挂掉了。我接完电话心情很不好。 什么样的人啊。我想问你的黑木耳跟别人老板娘黑木耳不一样吗? 搞笑。 这不就是同样种族的人欺诈同种族的人吗? 还说靠几十块养家没出息 请问是不是我花时间去你的tabac里做工应该得的呢? 谁家试工没有试工费? 大家评评理。 大家转发出去。 这家tabac是瑞安人。真的是丢尽瑞安人的脸面 这家tabac的名字叫 le longcham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