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2|回复: 7

[散讲] 话说那些帮忙办身份证的是不是我们拿到了身份证就马上割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8 13: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ling〝 于 2015-11-18 15:59 编辑

在华人街上看到有人发可以登身份证,两个星期就可以拿,而且不要警察去住家查,这样可以相信吗,而且他们说就算我们拿到了他也不会割了,请问有谁买过这样的身份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8 14:0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8 22:5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人看我发的这个消息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8 22:5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瞪身份证的都是你一拿到手。马上就把你割掉的…
住家人头多了…垃圾费也多…没人想多付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8 22:5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发布于2 分钟前
为什么没有人看我发的这个消息啊?

在打个比方…住家60平方,平均15平方可以瞪一个身份证…瞪满4个就不能瞪了…把你割了他又能重新瞪身份证赚钱…你说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8 22:5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会有警察来住家问的,就算你本人不在别人说你住那也可以的,还有身份证弄好不割掉的话难道那人不想再赚钱了?这话就不可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8 23:0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罗马有个住家登了1500人,,,警民合作愉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8 23:0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S之_n7pS3发布于7 分钟前
[quote]"℡ling〝发布于2 分钟前
为什么没有人看我发的这个消息啊?"
...[/quote]

你说的有道理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