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963|回复: 16

[生活百科] 关于银行支票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7 10:2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节油,事情是这样的,老板给我开了支票,是现金支票,可是老板户头不知道有没有钱,我直接拿去存对我有什么影响吗?如果老板户头没钱我是不是也会有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7 10: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老板不想'死'的那么快的话,。不会开空头支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10:3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ˇ⊙遺々忘♀ 发表于 2015-11-17 10:32
如果你老板不想'死'的那么快的话,。不会开空头支票

我看他是想死了,已经有一个工人拿去存了可就是没钱,那我到底要不要去存阿?人都散了找不到老板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7 10:3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你不去银行,怎么知道有没有钱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7 10:3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跑路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7 10: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莫能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7 10:3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你老板开户银行取吧,存你自己户头,如果没有钱,跳票的话,你得付70欧元的公证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7 10:3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给你开的现金支票了吗。现金支票就等于是现金了你还怕没钱嘛,去银行开现金支票银行账号里必须有钱才能开的出来。你先搞清楚是不是现金支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10:5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自己努力 发表于 2015-11-17 10:39
是给你开的现金支票了吗。现金支票就等于是现金了你还怕没钱嘛,去银行开现金支票银行账号里必须有钱才能开 ...

没日期的不就是现金支票吗?可有人已经是空头支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10:5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luigi 发表于 2015-11-17 10:36
晕死,你不去银行,怎么知道有没有钱呀。

就是老板一直说没钱让我们别去存,可都已经好几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7 10:5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自己努力发布于19 分钟前
是给你开的现金支票了吗。现金支票就等于是现金了你还怕没钱嘛,去银行开现金支票银行账号里必须有钱才能开...

你说的那个是本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7 10:5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在水中发布于13 秒前
[quote]"为自己努力 发表于 2015-11-17 10:39
是给你开的现金支票了吗。现金...

你拍照发上来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11: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5-11-17 10:38
直接去你老板开户银行取吧,存你自己户头,如果没有钱,跳票的话,你得付70欧元的公证费
...

就是我有影响阿,老板都不会有什么影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11:0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ele16888 发表于 2015-11-17 10:36
老板跑路了???

跑了阿,但是电话打的通,我说去存他就一句户头没钱,去了也白去你还要罚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7 11:0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在水中发布于48 秒前
[quote]"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5-11-17 10:38
直接去你老板开户银行取吧,存...

你钱拿不到,还要花70欧元的公证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