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2409
注册时间2009-3-2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5-11-16 15: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人在法国
是老板也好
是员工也罢
都要按照天理人情来办事
如果有人不遵守了
那便依照法国的劳工法律来行事
我问你
你为何会这么说【刚开始的时候都说好然后在赖在那里】
难道你和老板见工的时候
那位老板已经和你说好了
还是你自己和老板保证说
如果老板要炒你时你便要滚蛋不得啰嗦?
我再问你
如果你是员工
尤其你是一位年纪大的员工
眼又蒙耳又聋手脚又慢的时候
又已经帮老板干了好多年
你会愿意被老板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一点赔偿都不给你的就让你滚蛋??
如果到时你工作找不到
连失业金都拿不到
因为那个老板一定会叫你写一封辞职信给他
到时候你房租交不出来
那个时候孩子老婆谁来养?
你有想过这些吗?
你应该是位老板
所以你才会这样想
但我要告诉你的就是
我其实也不是打工的
我也是老板
而且是两家公司的老板
现在就让我告诉你
做事情一定要对得住天地良心
而不是对得住钱包就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