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616|回复: 42

[散讲] 没有签工就不可以带钱回中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5 23:2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昨天我亲戚在威尼斯机场由于没有签工不能带€回中国,俩夫妻只有一个人签工,所以只能带一个人的名额,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事,还被罚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Colombina,45010,加维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23:3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那一个人可以带多少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23:4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从罗马机场出关也被查了,连手提箱里衣服口袋多翻个遍,幸好我没超过那个数,三四个老外直接问我带多少,而且连老外也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23:4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亲戚是n个了、最后被罚款多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23: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查获时要是没有签工记录需要交纳罚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23:4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找事,相信你就那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23:5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吧。每个人回国规定最多带1万欧元。超过被查到,会被没收和罚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01: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的,有个人罗马机场被查了,签工少只让他带6000。他们查你的话有很多理由。都没签工钱哪里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01: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  意大利穷疯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01: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Alec_yUTmy 发表于 2015-11-5 23:58
不可能吧。每个人回国规定最多带1万欧元。超过被查到,会被没收和罚款。
...

都没签工,钱哪里来的偷税还是偷的。有权不让你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01: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Alec_yUTmy 发表于 2015-11-5 23:58
不可能吧。每个人回国规定最多带1万欧元。超过被查到,会被没收和罚款。
...

都没签工,钱哪里来的偷税还是偷的。有权不让你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01: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Alec_yUTmy 发表于 2015-11-5 23:58
不可能吧。每个人回国规定最多带1万欧元。超过被查到,会被没收和罚款。
...

都没签工,钱哪里来的偷税还是偷的。有权不让你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01: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Alec_yUTmy 发表于 2015-11-5 23:58
不可能吧。每个人回国规定最多带1万欧元。超过被查到,会被没收和罚款。
...

都没签工,钱哪里来的偷税还是偷的。有权不让你出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6 01: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6 01: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