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52|回复: 8

[居留问题] 还是孕妇转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5 09: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哥紧急请教问题,我老婆居留明年一月过期,但是因为今年怀孕没有做工没有101,现在孩子生了,应该怎么换居留,请人签工好还是换失业,或者她妈妈有签工贴她妈妈的当做保姆可以吗?因为孩子还小没办法做工,我们没结婚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09: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贴。 坐等狼哥。

  其实我工厂也有个女的她也刚刚生 现在也在转居留。 前面也没签工。貌似拿孩子出生证明可以吧。别在易。不大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5 09: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说法我们坐等确切的消息,不会被误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09:3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结婚证不可以转家庭居留,家庭工,有些警察局夫妻或亲属签家庭工不接受、比如brescia和mestr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5 09:3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9 秒前
没有结婚证不可以转家庭居留,家庭工,有些警察局夫妻或亲属签家庭工不接受、比如brescia和mest...

那我这样情况,?哥你觉得我该怎么转更好点,我们在都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09:3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失业居留,医院证明加上centro per l'impiego 的失业登记,要不然就是放别人那里签普通工,跟警察说自己生孩子没有收入这样也可以,最后重复一遍家庭工有些警察局不接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5 09:3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1 秒前
转失业居留,医院证明加上centro per l'impiego 的失业登记,要不然就是放别人那里签...

好的?哥我懂了。GRAZI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09:3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结婚证办起了来如果你cud高,有住家的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5 09:4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 分钟前
应该结婚证办起了来如果你cud高,有住家的话

不够他们应该,去年101签四个小时,两个人不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