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8|回复: 6

[居留问题] 怎么弄才能按手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4 16:4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亲戚前2年居留租了,去年ditta关掉但现在才知道去年没申报任何收入modello unico 是欠的,之前送邮局没看不知道是欠的,放进去了去年也没签工,按手印时Prato警察局要出示bilancio fino alla chiusura della ditta. 根本出示不了,该怎么弄好才能尽快按掉手印?路过打酱油的免留下痕迹,迫切想听听有用的建议,请各位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7: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7: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贪租居留钱,还不报工,是想回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7: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租居留卖钱只有一种人,回中国发展,居留卖点钱,这居留只有被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7: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计那里打一张,管他亏还是赚,给不给居留警察局决定,废居留久的请律师,官司打不赢就做黑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8:3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计师那打不出来去年1月起就没申报收入了做不出来bilancio, 不知道怎么办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00: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把居留租出去或者卖的人,都是不准备呆意大利了,既然当初租了就该想好这个居留不要了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