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5|回复: 2

[居留问题] 未成年申请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26 23: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未成年要怎么申请居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7 00: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你父母必须有居留,
然后你需要找一个老板,担保你,给你promesse d embauche, 或contrat de travail。
其他的都是基本申请需要的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7 13: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aoli753951 于 2010-9-27 14:21 编辑

未成年没有居留,是申请旅游卡,但父母必须一方有居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