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4|回复: 3

苹果5s 开不了机 显示连接iTune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7 22:5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前几天手机突然就蓝屏了 刷机后就开不了机。显示连接iTunes怎么办呀? 有懂的大侠吗。求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7 22:5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p手机助手下载版本就可以了.
官方就交你这么操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7 23: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死之人 发表于 2015-10-17 23:57
Pp手机助手下载版本就可以了.
官方就交你这么操作..

是下载在电脑里面再操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7 23:2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在电脑本然后长按关键和H建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