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23|回复: 9

申请catre vital 需要大使馆认证的出生公证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4 19: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去申请catre   vital 给了我一张纸要我准备东西    下面注了   extrait   d  acte  de   naissance  legaliser  par  ambassade   de   chine     可我去大使馆问了下  他们说不给中国的出生公证认证的 我该怎么办啊   有街友办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21: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听过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22:2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委托书 带到国内办双认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00: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吧。 只要翻译成法文的就可以。  不过要去国家承认的翻译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00: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岂不是麻烦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20: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今天去办也要你大使馆认证,请问楼主你在哪里办啊,我是在3号线PAMANTI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21: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几天去办过,他要了我的出生公证翻译好的,但是因为我是在08年翻译的时间太久了,他就要看我的出生公证正本,看了是中国当时办的双认证的,有法国驻中国的使馆盖章认证,才说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22: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康快乐 发表于 2012-6-7 22:43
我前几天去办过,他要了我的出生公证翻译好的,但是因为我是在08年翻译的时间太久了,他就要看我的出生公证 ...

我很多年前办的双人证   都不知道丢哪了   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22: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花落 发表于 2012-6-7 23:06
我很多年前办的双人证   都不知道丢哪了   完了

啊?他只要看是双认证就OK的,仔细再找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0 13: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康快乐 发表于 2012-6-7 23:19
啊?他只要看是双认证就OK的,仔细再找找吧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