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87|回复: 5

大家的平均上网阶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 21: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0: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啊 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8: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什么是上网阶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20: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2: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上网的年龄阶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