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78|回复: 6

我的中秋月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22 15: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月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2 18: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月饼
cvbn 发表于 2010-9-22 16:43



呃?怎么没有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3 02: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馋嘴娃 的帖子


    他自己吃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3 02: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斌哥 的帖子


    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3 02: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靛小梦 的帖子


    每逢佳节倍思亲,或许他想要月饼,可惜单身一人无心分享。祝福大家佳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3 18: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天气不好收起来了吧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3 22: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儿去了,月饼: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