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6|回复: 6

远方的哥们,哥想你们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3 02: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出门在路边看见了几个男孩在那里追逐打闹。。突然觉得心里酸酸的。。
曾几何时身边也有那么几个朋友,无聊的时候总是喜欢聚在一起,互相吹吹牛皮,讨论一下人生,倾述自己的烦恼。。
渐渐的你们一个个都因为各种原因各自离去了,联系也慢慢的少了。。
不知从何时起,身边在也没有一个可以说说话的朋友,有什么事也只能藏在心里,独自承受。。
以前那快乐的时光在也回不去。。。。远方的哥们,哥。。。想你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02: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那么几个曾经的美好

我们要长大
要学会独立
常来华人街看看
也许
这里你能找回那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2-6-3 03:00:22
miolee 发表于 2012-6-3 03:58
每个人都有那么几个曾经的美好

我们要长大

谢谢斑竹。。我会的。。
斑竹这么晚还不睡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09: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同身受.: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2: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被Lz勾起小时候的记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4 01: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n_、fou. 发表于 2012-6-3 10:00
感同身受.

那就有空多跟朋友联系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2-6-4 01:25:19
默子涙 发表于 2012-6-3 13:29
都被Lz勾起小时候的记忆了。。。

话说小时候的记忆永远都是最美好,最珍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