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25|回复: 5

[生活百科] scontrino没打 罚款付了要交给agenzia entrata 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5 08:5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scontrino 没打被抓 然后信寄过来 会计师说付了还要拿付了的单子去agenzia entrata 给他们看,可是我以前都是付了就好了。这次还要去AE,难道是要我关门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5 09: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付了就可以, 要是不放心可以将收据发传真或者发邮件给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5 10:1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计会传给他们的,10天之内,为什么要你自己送过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5 10: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定付完要传收据给它们,但是这些事情都是会计做的,为什么要你自己送过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5 10: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4 分钟前
规定付完要传收据给它们,但是这些事情都是会计做的,为什么要你自己送过去?

以前也是收据传过去,这次要我自己送过去,可能是会计师搞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5 10: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寄挂号信给他们,不过也可以面交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