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80
注册时间2011-12-2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hugolino 于 2012-6-3 00:32 编辑
大家好,我现在是在读 ITI 的meccanica的高三学生。今年是我在意大利读书的第一年,我成绩算中等偏上应该不会被留级。
可是我又转学的意愿,原因比较多。
1.我现在很难融入班级,有个人性格孤僻的因素比较大,还有就是班级里的同学都没有学习的欲望,素质也较差。跟他们处的关系属于不好不坏的那种,有时也被欺负。我觉得如果这样下去,接下来2年都是如此的话,我的语言肯定不会提高。
2.我现在改变了原来的想法,我本来是指打算读完高中就去工作的,可是以我现在的语言水平和理解和表达能力,能找到工作的机会比较渺小。我认为得上大学。我不知道这边好点的大学,门槛高不高。
3.学校里的老师和同学感觉都很懒散。我的老师有几个经常给我们自修,不教课。学校的实验设备也不多,老师教学都叽里呱啦的背书的那种,没有多媒体教学。不知道是不是高中都这样?
4.meccanica里面,有很多技术性的单词真的很难,查字典有时候意思要么不对,要么就是中文也看不懂,要么就是一大推中文意思,但没确切的。而且个人比较喜欢历史和意大利语这2门。所以有想去liceo。
不过学校也有些优点,有corso di italiano和 dopo scuola,dopo scuola的老师都比较和蔼,辅导也细心。
然后的话,各科老师对我都很还不错。也因为这些,所以我才能跟的上去。
现在想转去学liceo scientifico,但是怕跟不上。我在国内读到了高二文科两个月。
还有就是下一年我就得读高四了,感觉现在重新开始学liceo,压力也挺大的。或者转学校,但还是继续学我现在的专业。
还有就是不知道米兰市有哪几个比较好的liceo,前提是没学latino的。
希望大家能帮我介绍几个好点的liceo scientifico在米兰市,liceo到底难不难呢?学生和教室素质普遍会比ITI的好吗?
或者给我些建议,是该接受现状还是转学?
我之前也打过一个学校的电话,说在9月要考esame integrativo才能完成转学。是不是转学都得考试呢?
不好意思了大家,语无伦次了,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建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