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81|回复: 19

wind转ti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4 17:2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最近几个星期wind老吃钱,就想转tim,街友们知道现在wind转tim都有哪些优惠?具体怎么操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17:5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m现在最普遍的就是一个月10块,2gb流量用完速度减慢一半不扣费,打意大利200分钟免费打中国一分钱一分钟的那种,没有其他的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17:5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发布于1 分钟前
tim现在最普遍的就是一个月10块,2gb流量用完速度减慢一半不扣费,打意大利200分钟免费打中国一...

有没有接通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17:5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一发布于40 秒前
[quote]"青田飞鹤发布于1 分钟前
tim现在最普遍的就是一个月10块,2gb流量用完速度减慢...

打中国有接通费0.15一次,打意大利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17:5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发布于3 分钟前
tim现在最普遍的就是一个月10块,2gb流量用完速度减慢一半不扣费,打意大利200分钟免费打中国一...

没有送分钟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0-4 17:5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0-4 17:5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18: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元1000分钟3gb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18:2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颠覆发布于半小时前
[quote]"青田飞鹤发布于3 分钟前
tim现在最普遍的就是一个月10块,2gb流量用完速度减慢...

不是说了200分钟意大利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4 19:4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转没有优惠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0-4 19:5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4 19:5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人1发布于35 秒前
tim 现在不这么好啊

刚在看你的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20:0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天天卡最好了现在不吃钱其他卡都吃钱我卡都转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5 20:5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发布于昨天 19:29
[quote]"小颠覆发布于半小时前
[quote]""青田飞鹤发布于3 分钟前
tim现在最普遍的...

我怎么去问就没有分钟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22:3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公司的套餐,立马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