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99|回复: 5

[居留问题] 移民問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21 21: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代友發帖 請問懂的朋友 我女兒在中國 15歲了  我們都有居留  想去移民申請 可是怕等太久  所以想找人把她從中國帶出來  可是就是怕 她過來了 沒到18歲 可以和父母一起把居留帶上嗎】 如果帶不上就只能移民申請了 ,可以的話就馬上帶她出來 。請大家幫幫忙 ,幫我解答下 。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1 23: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移民申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2 09: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黑着来。
放进去申请就是了。
主要是看你们的收入来源是否稳当,房子是不是有地方让你女儿住
简单来说,就是你们俩个都要有工作,最好都是全工。还有地方。
15岁不是问题。
如果没说错的话,18岁之前放的申请,都是被受理的,不管受理的时间有多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2 14: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小孩小于13岁入境还可以,但一般都是父母无居留,等父母合法后,小孩也有居留了。你的情况不同,要去移民局申请家庭团聚,走合法渠道。易之行事务所 01532698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2 21: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大家 我會和我朋友好好說的 再次感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2 22: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团聚比较舒服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