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56|回复: 3

[生活百科] FREEBOX 现在打密码卡是不是要收费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21 15: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我用家里的FREEBOX 打密码卡的时候,里面说0170805010这个号码要收费。请问大家是不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1 15: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ngyun 于 2010-9-21 16:56 编辑

你直接拨打中国的座机,是免费的。打什么密码卡。我是坐在你后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1 16: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要钱的啊  不是现在才开始收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1 18: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啊 打手机要用密码卡打啊,以前用密码卡打国内手机都没有提示要收话费的,现在提示要收费的 ,真是晕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