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84|回复: 1

福利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 13: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之前一年是一个人住在亲戚家,现在我孩子上个月出生  又租了房子,我老婆已经有她自己的福利了,现在是替自己办,请问街友们这样的情况对填ame年收入表格有什么变化吗? 还有我的地址也可以改为现在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11: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当然可以改了 收入只要不超过一定的数额 也没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