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31|回复: 9

男人都好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5 01: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男人都好色,色心稍强一点叫色狼,再强一点叫色鬼,更加强就叫色魔,尤其强那就成了心理变态色魔,有简称【心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01: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心魔的论调!凡是正常的血肉之躯,都会有性冲动,性的冲动可谓之色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0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不色.女人不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01: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01: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男人就可以说多色呢? 人本身就已经进入罕例轨道的时候才给自己找借口,
为什么不是一种体验, 一种过程, 以及一份追求,和一种修养呢?
为什么非要给自己那无畏的好强和虚伪的堕落去抚平那人性的弱点和根本呢[本话题由 贝尔 于 2009-05-05 01:58:28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14: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江情: 支持心魔的论调!凡是正常的血肉之躯,都会有性冲动,性的冲动可谓之色也。。。
谢谢你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14: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贝尔: 为什么男人就可以说多色呢? 人本身就已经进入罕例轨道的时候才给自己找借口,
为什么不是一种体验, 一种过程, 以及一份追求,和一种修养呢?
为什么非要给自己那无畏的好
好色一词并非说的是单一性,色是一种美,女人的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里的好色也就是爱美。女人的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14: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饿我:
好强的图,看来男人应该更坏点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07: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魔: 好色一词并非说的是单一性,色是一种美,女人的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里的好色也就是爱美。女人的美。
险些你。, 我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6 15: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贝尔: 险些你。, 我知道了
我的解释是不是有点牵强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