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01|回复: 21

[爆料] 餐馆老板注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6 17:5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餐馆老板注意了。最近在中国食品店仓库那边有狗在等你们买货出来,车上有冰冻的食品就要被罚1000多,说这样不合格,要冰箱才可以,还有货放在车座椅上也要罚款,说车椅子是坐人的,这些狗娘养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17:5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到中国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17:5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注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18:0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小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18:0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哪该怎么办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18: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起来 生活越来越不容易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18: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有这样的法律吗,让我先找找,而且下次碰到就说是自己吃的呗,拿我们怎么样,你是在哪抓到的,你是不是运了很多东西,而且老实回答了他们,说是给餐馆的东西吧,所以罚款,不然他们把每个公司外面等着罚款哪些市民了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6 18:1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刚被开罚单.
要大官司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18: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货不能放椅子上……看来以后超市买完都要放后备箱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6 18: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ulandia发布于1 分钟前
意大利有这样的法律吗,让我先找找,而且下次碰到就说是自己吃的呗,拿我们怎么样,你是在哪抓到的,你是不...

自己吃都说了,你在那里买有发票,说这个是餐馆用的,不管你,罚单叫你签字先不要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9-26 18: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6 18: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ulandia发布于3 分钟前
意大利有这样的法律吗,让我先找找,而且下次碰到就说是自己吃的呗,拿我们怎么样,你是在哪抓到的,你是不...

狗就在旁边等,你一出来就跟上了,以后注意就是,被狗咬了,大哥我真的好怕枪啊。叫他开枪他们又不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6 18:2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ζǐ_性_βμ改发布于5 分钟前
正常啊  食品安全就是这样

那你家要是开店差一点冰冻东西你叫人家开100公里给你送一包虾,这位大人我也是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18:2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haccp或者rec的时候就是有学习过的,说句笼统的,自己的小车确实不可以运餐馆酒吧的食品的,虽然99%的人都是自己运的,那是没被他们找事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18:3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狗也就咬我们国人。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