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9|回复: 4

如果你有10年居留 而你只会做衣服 现在如何选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7 19: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2: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报失业,然后回国,在改行。动机只有一个啊,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2: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23: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了衣服就卖衣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18: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ayong09: 先报失业,然后回国,在改行。动机只有一个啊,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