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32|回复: 2

[读书频道] 别再用高冷当借口了,你只是没修养而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4 17: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67dd74e0jw1ewdk6w0029j20ic4a5kf9.jpg

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17:3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值得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17:5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看到一个小姑娘估计是想装高冷的,(走进华人的奶茶店目中无人的坐下,本人习惯性抬头看了下,她是斜着眼高傲表情的瞟我一下⋯⋯我朋友问服务生奶茶里的东西是什么,还没说完那姑娘大声质问那服务生自己奶茶里是什么,打断我朋友问题就算了还用那种口气质问别人)这是高冷吗简直是没教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