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35|回复: 7

谁知道苹果6s什么时候有的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4 17: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人知道苹果6s意大利什么时候有的卖  知道哪里可以买的到的告诉一声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17:0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17:0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17:0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批国家 法国明天应该就有了吧 25号 不是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17: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明天可以预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17: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17: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08/10。这是第二批时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17: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suabi发布于51 秒前
应该是08/10。这是第二批时间

不好意思啊。写错了。是02/1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