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64|回复: 7

问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4 16:4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天上星星星 于 2015-11-27 20:46 编辑

请问谁知道去枫丹白露宫怎么坐车可以到达?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16:5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在RER C 线上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16:5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1发布于21 秒前
好像在RER C 线上吧

rer D可以坐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16:5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稻草人发布于2 分钟前
[quote]"娃娃1发布于21 秒前
好像在RER C 线上吧"

rer D可以...[/quote]

D线没有的。在C5那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16:5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1发布于3 秒前
[quote]"稻草人发布于2 分钟前
[quote]""娃娃1发布于21 秒前
好像在RER C ...

写錯了。D线坐不到的 在c5⃣️ 到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4 17:5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下车就是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18:0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法语翻译过来是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4 20:5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