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07|回复: 10

你选择去美国,还是留在中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2 10: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提是:到时候,中国的人均经济水平与美国相等,两国维持现行体制制度丝毫不变。但是,唯独美国对华人免签证,欢迎华人移民,并唯独无条件地开放华人的移民工作许可。两国互相友好。
单选投票, 共有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0: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奔向公平、民主和自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3: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4: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美国还得学英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9: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日日强盛、将来不久世界之最是中国、身为中华儿女一份子而感自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21: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楼上想说的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22: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 难得有上网的时间 ,既然看见这样的选项,没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23: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事情,我们这辈子看不到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23: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差别也太悬殊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02: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美国干嘛,打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