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4|回复: 5

学生时代的“恶习”,你占了几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1 20: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00: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悲剧   全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01: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siyan041: 这么悲剧   全做过
额  这什么能算是悲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1: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20: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的恶习不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2 12: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