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82|回复: 2

[居留问题] 关于拿居留邮票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1 18: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些人说在学校上课的话,去拿拘留时是不用邮票的,请问是这样的???是申请过来的 ,因为18岁了拿居留。请问93省警察局的电话是多少??能直接打过去问么???唉 不想因为这个要浪费一天的时间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19: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 15: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人知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