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95|回复: 5

[散讲] 你好吗一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8 14:4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秋雨飘飘 于 2015-11-6 22:30 编辑

没有的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8 15:0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为什么不现在要回来!给父母钱是给他们。存那边是存那边。讲清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8 15: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的也太远,父母以后什么做那是父母心中有数,儿子把经济都交给父母,那是做儿子的孝顺,做为儿女能为父母做是这么一点点,以后真的父母能平行的分,那也是这一辈子兄弟姐妹的之情,有今生没有来来生,你想的很多、想的很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8 15:3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天巴黎发布于15 分钟前
你想的也太远,父母以后什么做那是父母心中有数,儿子把经济都交给父母,那是做儿子的孝顺,做为儿女能为父...

说是这么说,可真正谁做的到呢!姐妹兄弟个个有房有车,我们落难时也没人帮,父母其实不缺钱,只有我赚的钱给他们,其他兄弟姐妹只顾他们自己。他们不分担责任也罢了,父母自己的财产将来平分无所谓,可是自己辛苦省吃俭用一分分积臜的钱,父母花没意见,可分给其他兄弟姐妹那就很委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8 16:0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 想那么多不累吗 你都说只有你老公一个儿子了 哪里还有那么多兄弟呢 再说你都说他们没给父母钱 父母心里也清楚的很 百年后的事情还很远 当中还会发生什么事情谁也不知道 看开点 不要太计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8 16: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法律上讲父母是父母的,子女是子女的。有些话还是早点讲清楚。钱字上的事太多太多故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