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1207|回复: 21

    [生活百科] 关于买店,懂得朋友帮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7 21:4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打算买老外的店,合同是6+6的,老外已经开了5年。他叫我们别去找原来的房东,就他这边合同写给我们就好!要是找原来的房东,房租肯定会加很多!感觉好纠结,朋友们说说看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21:4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五年了,房东七年后就可以单方面退约,当然也有可能不退约,最好重新写一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21: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老外转让给你,也要让房东知道吧!合同也要重新做,不过就是改名字! 你去说的话就说和他一样的房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21:5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9 秒前
    已经五年了,房东七年后就可以单方面退约,当然也有可能不退约,最好重新写一份

    狼哥出现了!!!问题是要是写新合同,可能房租会加一两千。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21:5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租是加不了的,合同没到期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21: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买店面一定叫房东做新合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21:5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UMASSIMO发布于1 秒前
    房租是加不了的,合同没到期

    所以卖给我这个老外叫我们不要写新的合同!这样就不会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21:5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东退约是要补偿18个月的房租的,他一般不会退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9-17 21:5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21:5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5-9-17 22:48
    已经五年了,房东七年后就可以单方面退约,当然也有可能不退约,最好重新写一份
    ...

    一年后房东也可以, 说退房子因为6年到, 不过就是不容易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21:5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叶子发布于2 分钟前
    就算老外转让给你,也要让房东知道吧!合同也要重新做,不过就是改名字! 你去说的话就说和他一样的房租啊...

    跟他一样的房租怕是不会给的。都被我老婆说迷糊了。刚开始说不让大房东知道,现在又说怕大房东知道现在开店这个老外想把店卖掉会加他房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21:5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ele16888发布于4 分钟前
    我个人买店面一定叫房东做新合同

    就是怕新合同写了,每月房租会高出一两千。一两千可不少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21:5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去公证处把店转过来然后写挂号信给房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21:5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发布于3 分钟前
    [quote]"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5-9-17 22:48
    已经五年了,房东七年后就可以单...

    是给我们写了个证明的,继续那六年也给我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21:5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西西里8发布于36 秒前
    先去公证处把店转过来然后写挂号信给房东

    这是先斩后奏?几十万啊,不敢这样大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图片
    • 全网找这两个骗子,骗我一千多欧 提供消息
    • 今天早上店被阿拉伯穆斯林抢了
    • 请问意大利米兰哪里有卖这个的
    • 【视频】电动自行车超标成为摩托车,被重罚
    • 热热热!体感温度逼近50℃,气温超出往年平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