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06|回复: 5

[居留问题] 劳工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7 14: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申请劳工居留送进出了,报工单可以停了吗,老板愿意担保,但是我不在那里上班了,所以送进去报工单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停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14: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了多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14:2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工批准。还要帮你申请的老板交税的 大概900€ 不交 你劳工拿不到 你要和老板说好 准了 信会寄到店里 让老板交。你现在离开了 哎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14:5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工25个月了,我已经送进去了,现在店要关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14:5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傻瓜发布于24 分钟前
劳工批准。还要帮你申请的老板交税的 大概900€ 不交 你劳工拿不到 你要和老板说好 准了 信会寄到...

报工单还有没有需要,其他的老板都没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16: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乡下还是巴黎申请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