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61|回复: 48

车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7 08:3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车工都去哪了。怎么一个都没有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08:3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08:4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08:4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工厂是做布衣还是棉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08:4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_omPug发布于33 秒前
你工厂是做布衣还是棉毛?

我都是做布衣工厂的。你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08:5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工都改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08:5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棉毛的 ? 你做什么城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08:5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8974289发布于1 分钟前
车工都改行了!

是吗-?那你有没有做布衣车工的朋友帮忙介绍几个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08:5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_omPug发布于3 分钟前
我是做棉毛的 ? 你做什么城市

我是在威尼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08:5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没有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09: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工都在好老板那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09: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车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09:4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价格好,还怕没车工,做工有100块一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09:4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好的话,介绍几个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09:5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支烟发表于半小时前 是吗-?那你有没有做布衣车工的朋友帮忙介绍几个呗。

你那里做什么 工资怎么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