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24|回复: 9

有好用的ipad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6 23:0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买个ipad看看电视,玩游戏,手机的电吃不消玩,有推荐么?我想要可以放电话卡,这样出去也能玩,还有买ipad好,还是买6s好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23: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新的ipad pro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23:0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款不错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23: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ipad就是苹果的  你应该说pad  pad才是属于平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6 23:0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нゑ嗄发布于10 秒前
ipad就是苹果的你应该说padpad才是属于平板

好吧,那有介绍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6 23:0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23: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Sнゑ嗄 发表于 2015-9-17 00:04
ipad就是苹果的  你应该说pad  pad才是属于平板

。。。TABLET才是平板吧   pad是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23: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yang1011发布于3 分钟前
[quote]"尹依梦1发布于2 分钟前
新款不错哦"

好像很贵吧[/quote]

iPad Pro 价格我也不知道
看上去不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23: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6 23:1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上千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