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876|回复: 61

[散讲] 今天有个好工人回工了 挺不舍得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6 21: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monica0510 于 2015-9-17 01:56 编辑

晚上下班和一个工人一起走回家,平时他是个不怎么爱说话的人,一路上我就不断找话题说,问问他喜欢上早班还是晚班啊,他说都一样啊,又走了一段路,他默默地说,他想辞工了。 当时心里就咯噔一下,哎,一个很好的男孩, 脾气也好,做工做得好,也听话,除了喜欢一个人默默的喝点小酒,晚上睡觉爱打鼾以外,没什么特别的缺点,也不爱是非。 做了4个月他说要走了,我挽留了几句,他说已经决定了,本来还想再做两个月,没想到我们的突变情况,他坚决地说他不做了。他说因为在我们这吃饭没规律,早上起得早(7点起床), 所以感觉还是餐馆类型会比较适合。 虽然有很多不舍,但是还是祝你一切顺利。还有,胖胖,少喝点酒,别忘了减肥才能取得到老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21: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做工厂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21: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你找到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6 21: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中浪漫发布于31 秒前
你们是做工厂吗?

不是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21: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真懂的用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21: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早起来是酒吧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6 21: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锦似年华发布于11 秒前
祝福你找到更好的

谢谢 我也期望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21: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也是个好老板,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相信还会有好员工找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6 21: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iada12发布于23 秒前
这么早起来是酒吧吗

不是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9-16 21: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21:2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工人 我想要 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6 21:2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a82发布于1 分钟前
老板真懂的用人,

太感情用事了 对每个好工人 都会定时给他们加工资,毕竟自己以前是工人出生。会体会做工的不容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21:2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找到另外一个好工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6 21:2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09发布于3 分钟前
看来你也是个好老板,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相信还会有好员工找到的。

目前其他几个都很好,目前还没有回工的意思。感谢上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21:2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人干的久,别死命的想着做完这最后个客人就吃饭的想法!客人永远做不完 除非你关门吃饭 不然没规律的吃饭法是养不住工人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Amico Aspertini,00133,Torre Ga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